高淳区政务服务网
美容美发企业注册办理流程

一、企业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咨询;二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:企业名称预先登记,发放《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》(或在南京工商网进行名称预核准);三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:企业注册登记,发放企业《营业执照》;四、区环保局窗口:办理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;五、区城管局窗口:办理门头店招手续;六、区卫计局窗口:办理公用场所《卫生许可证》;七、区消防大队窗口:办理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备案等事项;八、区公安局窗口:刻制印章核准;九、开立银行账户;十、国税局、地税局窗口:办理登记后的税务相关手续。

办理流程
流程图
1
企业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咨询:可自行申请或委托登记代理机构申请,提供申请资料。
2
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:企业名称预先登记,发放《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》(或在南京工商网进行名称预核准)
3
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:企业注册登记,发放企业《营业执照》,凭《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》。
4
区环保局窗口:办理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。不作前置,但必须要办理的审批手续。
5
区城管局窗口:办理门头店招手续。不作前置,但必须要办理的审批手续。
6
区卫计局窗口:办理公用场所《卫生许可证》。不作前置,但必须要办理的审批手续。
7
区消防大队窗口:办理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备案等事项。不作前置,但必须要办理的审批手续。
8
区公安局窗口:刻制印章核准

企业公章、企业财务章、企业法人章、合同专用章

9
开立银行账户:凭《营业执照》正、副本。
10
国税局、地税局窗口:办理登记后的税务相关手续。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